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这场“寒潮冷雨”到底有多大?上图!

2021-11-08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11月7日,受今年立冬以来首轮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出现寒潮天气,除了大风降温以外,我省多地雨雪纷纷登场,济南出现大雪甚至暴雪。受冷锋影响,从11月7日下午开始,青岛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摄)

随着强冷空气的前锋抵达我市,风力增大,气温开始急剧下降,两个小时左右降温幅度达到8℃-10℃,至7日下午5点左右,胶州和西海岸等地气温降至2℃-3℃,其他区市6℃-8℃之间。(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摄)

7日夜间和8日夜间,市区最低气温2℃,内陆地区则降至零下2℃,大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9日到10日气温稍有回升,但全市最高气温也在10℃以下。(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摄)

不少市民已经换上了冬装。(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摄)

一辆汽车经过激起水花。(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柳栋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