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街广场项目"华丽"亮相!项目中心广场部分完工

2021-11-23 12:3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市南区香港中路“佳世客”(现为永旺)旁边的金街广场项目再传喜讯,整体项目的中心广场目前已经拆除围挡,“华丽”亮相。亮相后的金街广场项目,相较于以往的状态干净整洁了不少。

记者来到金街广场项目探访发现,原本只在东西两边保留两条小过道的金街广场,中心广场已经部分完工,并拆除了围挡,项目整体初见规模。在广场的中心位置,还设有花坛、绿植,金街靠近“佳世客”的一边设有全透明的“玻璃房子”,项目整体焕然一新,并且颇具时尚感,市民游客可以在中间开放地带自由自在地休闲放松。

市南区香港中路“佳世客”一带一直以来都是青岛的黄金地段,也因此金街广场等项目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青岛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做客“民生在线”时,曾对香港中路“佳世客”周边几大项目做出回应。她表示,对太古广场等地下商业空间进行整治,市南区计划争取在2021年底前完成。将整合各方资源,引入专业化社会力量经营管理地下商业空间,科学合理调整业态布局,加强项目招商,打造高品质地下空间综合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