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津湖》登顶中国电影票房冠军!青岛资深影迷集齐周边收藏品

2021-11-25 14:2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宋波鸿)上映57天,电影《长津湖》以56.95亿元(截至11月25日8时16分)的票房打破纪录,成功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榜!影片也位列2021年全球票房榜第一名,打破30多项中国影史纪录,连续刷新国庆档单日票房纪录,并成为年度单日票房破亿天数最多的电影!

道具缸子、吴京签名海报、唐国强手印 她这全都有

《长津湖》日日攀升的票房走势,也让青岛影迷宋蕾激动不已。

她在朋友圈里晒出自己珍藏的各种电影《长津湖》的周边产品,这之中包括,电影里的道具缸子、青岛首场观看《长津湖》的纪念票根,上海首场的纪念票根,还有电影里男主角吴京的亲笔签名海报,以及演员唐国强的手印等等。

“这可以说是一部伟大的电影,让这么多中国观众有了共鸣。从它第一次上映开始,我就一直留意着收藏下所有我能遇到的《长津湖》周边产品和纪念品。”宋蕾表示。

宋蕾并不是一位普通的影迷,开电影院的她,自己还有一家电影收藏馆。她介绍,“我把我所有能够找到的《长津湖》周边产品,都会放进我的电影收藏馆里,这对于我个人来说意义重大,我想对整个中国影史也具有不凡的意义。”

宋蕾说,“这个电影,目前票房没有止步,因为我自己的电影院里还在上映着!足可见它的影响力以及重要性。”

电影行业20载 她收集大量电影藏品

宋蕾从1993年承包第一家电影院开始,已经成为了青岛本土电影圈“呼风唤雨”的人物。在电影行业摸爬滚打了20多年,宋蕾也收集电影藏品长达20余年。

今年电影《长津湖》上映期间,她还特别举办了《英雄的赞歌——抗美援朝电影海报展》,展览上一幅幅浓墨重彩的影视海报,让观众印象深刻。宋蕾介绍,2005年,她的第一个收藏室诞生,有一百平方米大小,里面堆满珍贵的电影杂志、脚本、海报等等,各类电影藏品琳琅满目,每一件藏品都饱含着她对电影的热爱。

“有些影迷也会跟我们分享自己的藏品,会把他们觉得非常珍贵的海报等等,与我们进行交换。就这样,我的藏品也越来越多。”宋蕾感慨表示,“直到2018年3月,我注册了个人的电影收藏馆,观众可以在我这里,免费欣赏我的藏品。”

宋蕾接待明星朱媛媛,依然穿着《长津湖》的纪念T恤。

宋蕾说,“《长津湖》上映没有停止,我的收集也会继续。特别欢迎广大影迷,包括青岛本地影迷还有外地影迷,和我一块分享、欣赏《长津湖》的周边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