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文旅场馆派送"满意"盲盒!逛博物馆还能抽盲盒

2021-11-26 10:3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市南区文化场馆开展“满意”盲盒的派送活动,活动时间从11月24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游客打卡图书馆、博物馆、咖啡馆等市南区指定文旅场馆,均可免费领取盲盒一个,每个场馆限量领取,领完即止。

本次可免费领取盲盒的11个场馆为:市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大沽路35号)、邮电博物馆(安徽路5号)、长颈鹿咖啡(黄县路10号)、米高咖啡(大学路48号)、海角七号(太平角一路7号)、郭沫若书房(太平角一路23号)、走进比利时(太平角一路21号)、地质之光展览馆(湛山二路1号)、前方咖啡(闽江二路29号)、海韵国乐艺术中心(江西路98号乙)、市南区图书馆(大尧三路19号)。

据介绍,为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市南区特别定制了具有市南文化特色的“满意”盲盒,为市民奉上专属于市南区的时尚文化体验大餐。盲盒里有电影票、演出票、特产兑换券、定制文创产品等,在市民、游客休闲娱乐打卡文化场馆的同时,极大程度地给予大家一份冬日惊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