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撞人后逃离现场 胶州交警两小时火速破案

2022-01-08 22:5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5日凌晨4时10分许,在胶州路民安医院路段发生一起因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张某驾驶鲁BG760K号白色轿车,沿胶州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民安医院路段时,与蔡某驾驶的三轮车相撞,事故导致三轮车驾驶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张某驾车驶离现场。

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驾驶人张某早已离开,现场还散落着肇事车辆的零件,其中最大的一块零件是肇事车的保险杠,车辆号牌还在上面,通过这一关键线索,事故科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根据车辆的行驶轨迹,仅用两个小时,于当天6点左右将张某在家中抓获,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张某的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据驾驶人张某交代,当天晚上参加朋友结婚后的“答谢宴”,与朋友们一直喝酒至凌晨3点左右,一共喝了10余瓶啤酒,酒后准备开车回家时,朋友刘某想让张某顺路送一下自己,将朋友送回家后,酒精的作用开始显现,有些犯困头晕,本应沿胶州路向西行驶,却一直沿胶州路向东行驶直到撞人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事故后张某并未停车,反而调转车头继续向西行驶至家中躲了起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办理当中,等待着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