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篮痛失好局联赛4连败 吴庆龙:防守和篮板球做的不好

2022-01-13 11:1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1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三连败的青岛男篮面对新疆男篮打出半场好球。可令人错愕的是,青岛队的进攻在第三节突然手感全无,防守也成为了眼神防守,被新疆队单节打出了40-19的进攻高潮,全场比赛,新疆队的大外援摩尔特里更是砍下41分。最终,青岛队以100-119再次输给新疆队,旧仇未报又添新恨。目前青岛队的战绩为7胜14负,排名联赛第15位,距离排名12的吉林队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联赛遭遇四连败,主教练吴庆龙脸色自然不会好看,出席赛后发布会时,他坦言球员防守实在太差。“这场比赛的青岛队在上下半时完全就是两支球队,我们上半时打得不错,大家在防守转换上做得非常好,下半时主要是篮板球出了问题,包括内线保护、防守、篮板,确实给对方压力太小了,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1月14日19时30分,CBA常规赛将上演“齐鲁德比”,青岛男篮将迎战山东男篮。最近四轮,两队的日子都不好过,谁能用一场胜利走出颓势,将成为本场对决的最大看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