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奖金最高一万元!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在青启幕

2022-01-14 17:35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上午,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青岛盛大启幕。据悉,本届大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直播启动仪式,大赛主办方在现场发布大赛赛事活动安排,并为大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家代表、校园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和荣誉绶带。大赛分为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成长之旅三个版块,预计于2022年6月份结束,获奖选手最高给予一万元奖励。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面向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驻地高校(本地校区)的在校大学生,并邀请省内其他地市20所高校大学生参与,分为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和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两场赛事活动同步启动,辐射省内91所高校在校大学生178万人。

为帮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求职就业能力,大赛组委会面向参赛高校招募了校园宣传大使91人,组建了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团队,涵盖胶东5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和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等专家172名。此外,还将配合大赛启动胶东经济圈“百校千企万名大学生”暑期体验营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岗位对接实习体验。“我们将为大学生提供线上线下职业规划指导、‘一对一’线下咨询等服务,全方位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和实践水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

本届大赛分为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成长之旅三个版块,预计于2022年6月份结束,获奖选手将分别按照一等奖(奖金每人10000元)、二等奖(奖金每人5000元)、三等奖(奖金每人2000元),以及优胜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助演团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给予奖金及证书奖励。此外,对所有大赛获奖选手,将根据所学专业、岗位需求等情况,组织知名企业职场体验、参观研学等活动,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