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飞阅青岛】186米——李沧天际线新高度诞生!

2022-01-17 05:4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日前,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的信联天地项目顺利竣工,该项目最高建筑高度为186米,是目前李沧区建成的第一高楼,也成为了李沧区天际线上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

层层跌退的屋顶平台,形成了生动的山势;利用下沉广场打造出宽阔、自然、流动的峡谷空间;谷间叠水、激光水幕秀、音乐喷泉、休闲长廊小品等各种水元素的景点点缀其间;不规则的造型、流畅的屋面曲线、晶莹剔透的玻璃幕墙……放眼信联天地项目,无一不透露着“未来感”。

作为“李沧第一高楼”,远远望去,信联天地项目造型大气庄重、顶天立地。项目位于黑龙江中路以东、中崂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大崂路以北,李沧区核心商圈,占地面积1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0亿元,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青岛市重点项目。

据了解,信联天地项目建成后,将在城市面貌上,以山、水、林-创新型花园城市为蓝图,打造智慧商务办公园区及花园式住宅,成为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的重要节点。在经济发展上,将带动青岛北部经济实现飞跃式发展,打造成为百亿级利税、千亿级营收规模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带动数十万人就业的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