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提升城市颜值!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开展户外广告大整治

2022-04-28 10:5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4月25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苏路街道中队展开户外广告大整治,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横幅、窗花海报等“零容忍”,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按照“突出重点、循序渐进”的原则,重点巡查大学路、太平路、江苏路等城市主干道,对巡查中发现的未经许可擅自设置以及未按许可内容设置的广告、牌匾及时进行清理整治,通过向商户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商户合理合法经营,积极配合整治行动。随后,执法队员还对重点区域周边背街小巷开展徒步巡查,清理占路摆放的临时性户外广告牌、随意张贴的海报、窗花、乱贴乱画街头广告等,力争通过此次集中行动,实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打下良好基础。

本轮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5人,巡查道路10余条,规范清理违规户外广告30处。下一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苏路街道中队将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和各项措施,对整治过的道路定期开展“回头看”,加大后期监管和巡查力度,防止出现反弹,巩固户外广告的整治成果,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提升辖区管理水平,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