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观海全程直播!今晚浮山湾,给你惊喜

2022-05-14 09:4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4日讯  堤坝为琴、楼宇为谱、足球为律,今晚,“五月的海风·浮山湾之夜”大型文旅体展演秀活动,将在奥帆中心情人坝及“云端”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市民及网友同步呈现。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市文旅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日报社(集团)联合主办,观海新闻承办,海信空调公司协办,青岛旅游集团、青岛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活动亮点纷呈,分为开场灯光秀、启动仪式、舞蹈 钢琴演绎、足球 钢琴演绎、城市空气换新计划五个部分。活动现场将“城市灯光秀”“最大海上钢琴”“海上足球表演”三大创意流量话题融合,打造青岛灯光秀的“升级版”。在灯光秀的同时,穿插钢琴演奏、文艺演出、足球技艺展示等节目。其中一大亮点是邀请青岛籍足球名将宿茂臻与二十名足球小将走进“元宇宙2022世界杯”赛场,现场角逐并展示精湛的颠球技艺。

活动将在5月14日晚7时55分开始,预计当晚9时10分结束。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