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心服务!交运集团为东亚海洋博览会提供运力保障

2022-06-22 17:00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晓楠)6月21日至23日,2022年东亚海洋博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海洋产业首场展会。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作为此次展会的运输保障单位,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展会助力添彩,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据悉,本次展会交运集团预计发送车辆280车次,为8000余名参展人员提供运输保障。

为做好此次展会运输保障工作,交运集团积极与展会承办方对接,制定全面的客运公交运行保障方案,精心安排、科学部署,协调做好客运、公交保障和现场服务工作,为展会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条件。

在前期准备阶段,西海岸事业部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全面开启全员营销模式,瞄准市场需求,深入市场调研,派出专人多次与展会承办方进行调研、洽谈,详细介绍西海岸事业部所属车辆的运输资质、车型车况及运输服务保障方案等一系列措施,经过双方有效沟通、反复磋商,最终确定此次展会的运输保障任务由交运集团西海岸事业部承运。各出车单位提前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使车辆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并对参运驾驶员和现场服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专项培训,要求所有人员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运输任务。同时,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所有车辆均配备了免洗手凝胶、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防护物品,确保防疫措施到位,运行有序。

展会期间,交运集团每天安排志愿服务人员做好客流疏导和问询服务,并安排专人负责指挥进站车辆的停放秩序和进出场站秩序,为场站内安全行车和停放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中,交运集团旅游客运部靠前指挥,各分公司各事业部充分配合,实现全员营销的良好开局。西海岸事业部现场人员的温馨服务赢得了参展人员及众多游客的高度赞扬。交运集团将高质量完成本次运输保障任务,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美好出行添彩赋能,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打造“会展之滨”城市新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