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意才|“意”往无前投身抗疫 疫情之下彰显青年担当

2022-06-24 16:1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年三月,受奥密克戎病毒突袭,上海打响抗疫阻击战。上海社区联防联控成立起抗疫志愿先锋队,坚守抗疫一线。在抗疫志愿先锋队中,除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外,还有不少年轻人的身影。其中,意才上海团队员工陈欢便是志愿者中的一员。据了解,疫情期间,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居民,陈欢主动加入抗疫先锋突击队,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普通人的“逆行”,尤显勇敢与可贵。陈欢是意才上海团队的一名理财师,家住上海市闵行区。今年三月,上海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得知社区成立了抗疫志愿先锋队后,陈欢主动来到静安新城一居委第五党支部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成为志愿者后,陈欢积极参与到核酸筛查、环境保洁、物流消杀、物资配送、宣传引导等防疫工作中。四月中旬,小区内唯一的保洁员确诊,在这时,陈欢与其他年轻志愿者挺身而出,肩负起小区环境清洁工作,从而确保了环境洁净如常。

据了解,陈欢所居住的小区曾一度成为封控区。在担任志愿者期间,为了守护住小区大门,无论白天黑夜,陈欢多次在小区内巡察。当看见小区门口摆放的团购和快递物资增多时,他便用自己的电瓶车挨家挨户给居民送货上门。为此,社区居民纷纷点赞:“这些志愿者都是真英雄!”

陈欢的生活也牵动着意才每一位员工的心,“困难面前没有旁观者,一线的兄弟姐妹们是英勇的战士,我们要当好他们的坚实后盾。”上海的员工们不是独自前行的孤勇者,背后还有时刻关心关爱关注他们的“娘家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上海员工工作,帮助上海员工渡过难关,意才给员工们发放了爱心物资,有防疫保护用品,生活必须品和食品。在得知陈欢投身抗疫的事情后,公司高度赞扬了陈欢在疫情大考前的担当与奉献。

微光成炬变星河。在国家需要时,意才员工一往无前,扛起使命并肩作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意才也将与员工们始终在一起,做坚强的后盾,同舟共济、同心守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