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车内 消防员破拆救人

2022-09-20 17: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凌晨4时02分,青岛高新区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与岙东路交叉口发生车祸,一人被困车内,汇智桥路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导致驾驶员被困车内,因腿部被卡住无法动弹,现场十分危急。

由于厢式货车严重变形导驾驶员腿部被卡在车头,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两用钳将受损驾驶室的车门及方向盘下方空间进行破拆扩张,同时与被困人员不断说话,使被困人员保持清醒。

经过大约15分钟左右的破拆救援,司机被夹住的腿部可以慢慢动弹,消防救援人员在急救人员的指导下将司机从车内抬至担架,移交120医护人员,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