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女子拒扫场所码 不听劝与人厮打 行拘!

2022-09-22 10: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鹏 许科)为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9月19日,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依法查处一起涉疫违法案件。

当日,女子王某某,因未做核酸检测超过四天,地铁工作人员拒绝其乘坐地铁。后王某某换乘公交车,上车后以接打电话为由,拒扫场所码,公交车司机师傅三次提醒后,王某某仍拒扫公交车场所码,继续接打电话。因乘客劝说其去扫码,王某某遂与乘客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后经派出所民警调解,王某某与乘客厮打一事达成和解,互不追究。

王某某因违反防疫规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拒不扫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现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违反防疫相关法律法规的,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