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是醉了!酒司机等信号灯时睡着 市南交警敲窗将其唤醒

2022-11-18 14:00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晓楠)11月11日早,一酒司机开车上路,在路口等信号灯时,竟呼呼大睡。众人鸣笛愣是没将其叫醒,后来还是交警叫醒了他,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1日早7时许,香港西路中队民警在山东路与香港中路路口执勤时,发现山东路自北向南方向有一辆灰色suv停在路口左拐车道内停滞不前,造成后方道路拥堵,车辆通行受阻。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在车内两眼紧闭。因担心驾驶员身体出现状况,民警反复敲击车窗才将其唤醒,驾驶员打开车门后,车内充斥着一股浓烈的酒气,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随后对驾驶员万某某进行了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血液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随后,万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带至就近医院进行了血样采集。

据了解,驾驶员万某某当日凌晨三点与朋友喝酒聊天,一直喝到了早上6点,万某某聚会后感觉已是清晨,就冒险开车上了路,但在过路口等信号灯时,进入了“梦乡”。因长时间停驻,导致后方车辆纷纷绕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若驾驶员万某某血液结果符合醉驾标准,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市南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切勿抱有侥幸心理,珍爱生命,抵制酒醉驾,切莫以身试法,铤而走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