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游魅力青岛"市优秀导游员(讲解员)网络主播评选活动获奖选手集体打卡

2022-11-24 15:0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23日,青岛市优秀导游员(讲解员)网络主播评选活动进入到集体打卡环节,经过前期报名、培训、创作和评选等环节激烈角逐而出的获奖选手一早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冰山之角集结,兵分两路,深度打卡魅力青岛。

本次活动,选手分为两组前往两条不同的青岛网红线路进行集体打卡,探访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青岛奥帆中心、青岛海底世界、八大关风景区、上街里·银鱼巷等地,涵盖光影科技、海洋魅力、美景高光、老城新貌、文创非遗等特色,全方位体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名片,用脚步丈量青岛,用镜头定格青岛,将美丽青岛一网打尽。

打卡途中,选手们拍摄照片、录制视频,在微博等平台上实时分享旅程中的见闻和感受,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点赞,青岛本地网友纷纷点赞家乡的好地方,而更多未曾踏足过青岛的网友则表达了对来青岛旅行的热切愿望。

本次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青岛市优秀导游员(讲解员)网络主播评选活动于8月25日启动。活动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导游员、讲解员、文旅主播报名参赛选手超百人,提交作品近百份,内容丰富、反响热烈。接下来,活动将举办颁奖典礼,分享优秀典型案例,颁发“十佳新锐文旅主播”“最佳导游词”“最佳讲解词”等荣誉,为助力文旅事业发展,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树立坚定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