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将于2024年在青岛举办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9届年会

2022-11-24 17:28 来源:国防部发布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中国海军派代表团于11月上旬赴日本参加了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8届年会。请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

吴谦:11月5日至9日,中国海军派代表团赴日本横滨参加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8届年会。活动期间,代表团以“践行全球安全倡议,维护亚太和平稳定”为题发言,向与会各方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以及中国海军践行全球安全倡议、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的生动实践,并介绍中国海军2024年在青岛举办论坛第19届年会的有关情况。下一步,中国海军将持续深化与世界各国海军的沟通交流、互信合作,积极做好论坛第19届年会各项准备工作,为服务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