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德比"平局收场 奥努埃布失点刘军帅绝平 海牛十轮联赛保持不败

2022-11-24 22: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刘文超)11月24日,中甲联赛第31轮首个比赛日迎来一场“重头戏”,青岛海牛坐镇赛区迎战青岛青春岛,这也是双方上演的第五次“青岛德比”。上半场海牛队奥努埃布罚失点球,下半场青春岛由谢龙飞打入一球,终场前刘军帅攻入绝平球,最终海牛队憾平对手,近十轮联赛保持不败。

此役,考虑到两轮比赛间歇较短,主教练殷铁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古拿、徐洋、张天龙获得首发机会,小将张桐打满全场。对手也是尽遣主力。

开场后,海牛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对手也是寸土必争,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较量。第4分钟,郑龙的角球精准罚至后点,刘军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对手的传中球被古拿在禁区内解围。第10分钟,古拿后场送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王建明面对出击的门将未能得到皮球。第12分钟,沙一博接郑龙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未能命中门框范围。

第15分钟,徐洋禁区内巧射被田勇在门前解围。第24分钟,门将牟鹏飞奋不顾身出击破坏了卢永涛的进攻。第38分钟,对手禁区内犯规送给海牛队一粒点球,可惜奥努埃布的点球过于追求角度击中立柱,未能打破僵局。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对手利用海牛队失误发动反击,谢龙飞反越位打入一球,海牛队0:1落后。第48分钟牟鹏飞倒地扑出对手极具威胁的远射。丢球后的海牛队迅速作出反应,潘昱辰、许嘉俊接连上场。第60分钟,潘昱辰任意球吊入禁区,奥努埃布头球偏出立柱,2分钟后,张桐的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没收。海牛队的大举进攻迫使对手通过犯规延缓比赛节奏,老将姜宁更是在中圈附近接连遭受“重点照顾”,场上一度弥漫着“德比”的火药味。第70分钟,古拿的远射击中防守球员飞出底线。第72分钟潘昱辰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凯恩、陈佳奇登场换下姜宁和奥努埃布,力求尽早扭转场上局势。替补上场的凯恩凭借娴熟的过人迅速盘活并加快了比赛节奏,陈佳奇也利用身高优势屡屡为队友创造良机。第82分钟先是陈佳奇头槌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紧接着凯恩的转身抽射稍稍偏出。尽管一度形成围攻局面,但海牛队常规时间始终无法叩开对手大门。补时阶段,海牛队打出快速反击,凯恩利用跑位创造空档,许嘉俊中场持球后果断交给右路的张桐,张桐禁区线上送出传中,后点的刘军帅包抄小角度将球送入网窝!这名海牛青训出品的后卫进球后喜极而泣,受到感染的海牛将士在5分钟的补时内创造了更多威胁机会,无奈幸运女神未能垂青海牛。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海牛队1:1战平对手。

尽管未能全取计划中的三分,但海牛队依旧牢牢掌控“冲超”主动权,下一轮青岛海牛将与新疆天山雪豹再度交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