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五星酒店队伍再壮大!青岛钓鱼台和美高梅酒店预计年中同步开业

2023-01-28 20:0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8日讯 高端酒店的品质与数量,对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打造城市名片、改善旅游环境的意义不言而喻。今天下午,观海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备受瞩目的青岛钓鱼台和美高梅两大超五星级酒店目前已启动招聘工作,预计将在年中同步开业。

效果图

据了解,青岛钓鱼台酒店与美高梅酒店均坐落于崂山区上实中心双塔建筑T1塔楼内,由全球著名的KPF公司纽约办公室设计,外观采用了门户(对塔)和中式宝盒塔的设计理念。其中,青岛钓鱼台酒店处于T1塔楼的顶部,共有116间客房,位于39层的空中大堂可俯瞰曼妙海景;青岛美高梅酒店则位于T1塔楼的中上部和底部,拥有334间豪华客房,可以让宾客在走向未来的设计中,体验一个个精彩空间的旅程,其两种主题配色分别源自青岛红砖屋顶的建筑特色和绿色的自然环境。

可以想见,伴随青岛钓鱼台和美高梅酒店顺利开业,青岛的城市活力与国际化服务水平必将再上一层楼。(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衣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