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 市北区总工会举行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

2023-03-17 15:0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深入践行“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的号召,17日,市北区总工会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举行“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

市北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杨阳为此次大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洁净家园创建中彰显工会责任担当;要积极发动,汇聚力量,动员广大工会志愿者主动投身到洁净家园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誓师大会上,工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倡议书》,号召全区志愿者争当文明表率,积极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引导更多职工群众为创建文明整洁的美好家园添砖加瓦。随后,市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卢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一声令下,17支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社区、背街小巷、路口、广场等责任区域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引导、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昂扬姿态展现实干担当,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增添了一抹“工会红”。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城市最温暖的底色。近年来,市北区工会志愿服务大军越来越壮大。截至目前,全区已建立各级工会服务队44支,有各类志愿者5000余人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为职工群众送温暖,为中心大局服好务。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志愿服务队伍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工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城市更新建设,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工会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