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贵州男子山道设伏强奸女中学生 随身揣性药

来源:金黔在线-- 2013-07-01 16:33:12 字号:TT

  6月29日,凤冈县土溪镇一男子在山道上设伏,将路过的一名15岁女中学生强暴。民警将之逮获时,男子身上还揣着性药。

  当天上午10点过,土溪派出所接到这名女中学生的报案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通过调查,很快锁定龙台村村民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陈某某已逃离。估计对方逃得不远,民警遂分头搜寻,当天下午4时许,终于将躲藏在大山深处的陈某某抓获。

  经搜身,民警从陈某某身上搜出性药。现年38岁的陈某某交待,结婚多年,他对老婆早已失去“性趣”,2年前,他去广东打工,外面的花花世界让他“大开眼界”。前不久,他返乡,并带回了一些性药。

  为了满足兽欲,陈某盯上了那些在山路上行走的女学生,多次在沿途设伏踩点,并于6月29日伺机作案。事前,他还服了性药。

  目前,陈某某已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