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粗心司机不知挂车脱掉高速狂奔 雷人司机伤不起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3-08-17 14:37:12

昨天凌晨,相比陈某,在二桥高速新华立交,不少司机被吓得更重。福特轿车司机张先生说,他一直沿着第二股车道行驶,在行驶至新华立交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半挂车,似乎在很慢地行驶,而且车灯都不亮。于是,张先生赶紧按喇叭和闪着灯光提醒,可是,半挂车司机没有反应。在这种情况下,张先生赶紧变道避让

昨天凌晨,相比陈某,在二桥高速新华立交,不少司机被吓得更重。福特轿车司机张先生说,他一直沿着第二股车道行驶,在行驶至新华立交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半挂车,似乎在很慢地行驶,而且车灯都不亮。于是,张先生赶紧按喇叭和闪着灯光提醒,可是,半挂车司机没有反应。在这种情况下,张先生赶紧变道避让,在经过半挂车时,他真的被吓着了,因为这辆车根本不在行驶,是停在第二股车道上,而且这辆半挂车只有挂车,没有车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