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浙江温州一河面突发大火 烧焦路边3轿车(图)

来源:人民网/中新网 2014-03-06 13:42:45

    “河面起大火了!”今天上午,一环卫工人在温州瓯海郭溪街道梅屿西路工作时,突然看到河道里一片火光,随后赶紧报警。

    据附近群众介绍,早上看到该条河面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油污,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烧了起来。该报警者也称,当时河面已经浓烟滚滚,现场火焰足足有四五米高。

    随着火势渐长,很快威胁到周边民房和厂房,当时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惨被烧焦,损失严重。

    接着,瓯海消防大队娄桥中队和郭溪专职消防队赶到现场,由于是油类火灾,消防人员动用了A类泡沫消防车,才将火势彻底扑灭。

    据了解,梅屿西路一带有较多的鞋类加工厂和包装厂,对于河道里油污是否由附近的厂房排出,当地安监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