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黑枸杞”内藏毒品 云南打洛边检站缴毒逾2公斤

2021-07-22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西双版纳7月22日电 (达边剑)记者22日从云南打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该站民警近日破获一起邮包藏毒案,缴获毒品冰毒2.289公斤。

7月16日,打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对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各快递点进行走访了解时,在某店发现一个标有“野生黑枸杞”的塑料包装袋。该包装袋重量异常且内部黑枸杞结成块状,难以捏动分散,立即引起民警警惕。

图为藏匿毒品的包裹。 打洛边检站供图

民警随即对“黑枸杞”进行开包检查。经检查,当场从塑料包装袋包裹的黑枸杞夹层中查获毒品可疑物,经称量检验,确定为冰毒片剂2.289公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洛口岸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西南部,与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毗邻,距泰国米赛仅239公里。(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