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百万元玉石放摩托后座 巡特警捡到后“完璧归赵”

2022-05-11 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每块玉石的小袋子上标有不同的价格。徐州警方供图

中新网徐州5月10日电(记者 朱志庚 邵子卿)“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我那些价值110多万元的玉石真丢了,损失可就太大啦!”5月10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巡特警大队,前来领取玉石的失主祝先生激动地说。

箱子里面有玉镯、挂件等大小玉石26块。徐州警方供图

5月9日凌晨,云龙分局巡特警大队沃尔玛警务站民警刘历带领辅警队员驾乘武装巡逻车巡逻至建国路与老民主南路路口时,在快车道上发现一个铁制箱子,遂下车查看。他们把箱子捡起并在现场等待一段时间,未发现失主前来领取,随后只好把箱子带回大队。

经查看,箱子里面有玉镯、挂件等大小玉石26块,每块玉石的小袋子上标有不同的价格。最贵的一个玉镯标价高达22万元,其他玉石标价2万元到11万元不等,这些玉石总价值110多万元。经多方查找,警方最终与失主祝先生取得联系。

民警现场清点玉石。徐州警方供图

原来,5月9日凌晨,做玉石生意的祝先生将店内玉石收好后放在摩托车后座的小箱内,驾车向徐州东区的家疾驰。结果走到半路等待红绿灯时,他忽然发现发现摩托车后座的小箱子不见了。惊慌失措之余,祝先生又不能确定丢在何处,只好前往辖区派出所求助。祝先生等待派出所民警查看沿线社会面监控的过程中,接到云龙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的电话,丢失的玉石终于有了消息。

经过核实无误后,民警将玉石归还失主。徐州警方供图

5月10日,经过核实无误后,云龙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玉石归还失主祝先生,并叮嘱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确保财物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