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宁通报城管殴打女摊贩:因占道经营起冲突 2名城管暂时停职

2022-06-21 07:54 来源:界面新闻
分享到:

据@良庆发布微博消息,良庆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6月20日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19日17时48分许,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大沙田中队在金象三区五象南四街开展城管执法市容巡查时,协管员莫某、雷某某发现有两名女摊贩在使用三轮车占道经营摆卖蔬菜(此前该两名摊贩已经多次在该处违章占道经营),莫某、雷某某当即对违章占道经营人员进行了劝离,但遭到其中一名摊贩韦某的推搡,另一名摊贩周某(韦某的弟媳)上前用脚踹踢莫某,莫某对周某进行了还击,周某随即倒地。随后,周某到旁边摊位拿木棍击打莫某,木棍断裂,莫某手肘受伤但未还手。

18时02分许,金象派出所民警接到韦某电话报警后,到达事发现场。经耐心劝说,两名女摊贩才同意到金象派出所接受调查。周某到金象派出所后,即声称身体不适需要到医院检查身体,并在同伴韦某陪同下,到玉洞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派出所民警到医院对周某开展了调查,并做了笔录。当前,当事摊贩周某正在留院观察,伤情鉴定工作正在进行中。经医院初步诊断,无需住院治疗。

目前,摊贩周某、韦某和协管员莫某、雷某某正在接受派出所调查。同时,城区城管大队对莫某、雷某某作出了暂时停职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依规做好后续各项处置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