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个月里失踪11名孩子?湖南隆回警方:已找回 相关自媒体涉嫌炒作

2022-11-22 07:04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近日,一篇“一个小县城两个月失踪11位孩子”的自媒体文章传播甚广。文中提到,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近两个月内发生多起青少年失踪事件,失踪者多为初高中生,并在文中展示了由隆回县公安局发布的寻人启事。

自媒体发文截图

11月21日,天目新闻联系上了隆回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两个月时间发生11起孩子失踪事件”相关文章是一个自媒体号发的,“该自媒体号有恶意炒作的嫌疑,我们正在调查这个情况。我们所发布的寻人启事中,既有走失的小孩,也有老年人。”

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寻人启事上孩子都已经找回了,“小孩子可能是和父母赌气离家出走,这些孩子都已经回到家中,正常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