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人小伙逃逸 其父也因酒驾逃逸判刑

酒驾撞死人小伙逃逸 其父也因酒驾逃逸判刑

    日照来青的徐先生夫妻俩在城阳打工一年多了,3月6号晚上,下夜班的徐先生回家后却不见妻子,便赶紧打电话寻找,没想到却得到了妻子发生车祸的噩耗,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而逃,妻子最终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医院全力抢救,但梁女士因为伤势过重,不幸离开了人世。事发后,一位过路市民向警方报了案。

    民警一边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一边展开走访。工作中民警发现,这辆摩托车虽然没有牌照,但是这个橘黄色的摩托车座套很有特点。

    张某在城阳的一处工地打工,然而,民警找到时,发现他的身上并没有外伤。

    经过再三询问,张某最终说出,自己将摩托车借给了朋友薛某,不过薛某目前已不知去向。民警立即赶到薛某的老家沂南,并找到了他的母亲。

    薛某交代,事发当晚,他跟几个朋友吃饭时喝了不少酒,期间,他的女友突然打电话,要求去接她下班,结果醉醺醺的薛某驾驶摩托车,在前往女友单位的路上发生了意外。

    撞人后,薛某害怕承担责任,选择了弃车逃逸,目前已被刑拘。而就在去年三月,薛某的父亲同样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薛某非但没有吸取父亲的教训,反而重蹈覆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