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李曼陷《血色迷情》 主演现身青岛(图)

谋女郎李曼陷《血色迷情》 主演现身青岛(图)

谋女郎李曼陷《血色迷情》 主演现身青岛(图)

《血色迷情》剧组主创来青岛宣传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继《血色残阳》、《血色迷雾》后,国内知名编剧林和平再推“血色系列”第三部——《血色迷情》。该剧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付玮、罗登执导,青年演员曹炳琨、李曼领衔主演,李修贤、茹萍、何建泽、种丹妮、夏侯镔、崔嵩等重磅加盟,该剧将于4月16日起登陆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剧场。电视剧《血色迷情》延续了前两部“血色”的风格特点,堪称一部荡气回肠的家族情感悬疑大剧。通过民国年间一个女子的身世之谜,揭示了一个大家族的兴衰荣辱史,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和离奇神秘的凶案情节中,将悬念保留至最后。

    曹炳琨“为情痴狂”性格复杂

    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曹炳琨,在2008年的谍战大剧《潜伏》中饰演谢若林而走入观众视线。之后,随着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热播,曹炳琨凭借率性演出而再度走红。此次在《血色迷情》中,曹炳琨饰演金子的未婚夫、账房先生徐玉良,对他来说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徐玉良原本个性善良,为了青梅竹马的金子潜入曾府,在曾府步步为营攻于心计,面对所做的一切都将成为泡影时,他将何去何从?“徐玉良是我演过的所有角色里,性格最复杂也最阴暗的一个。”在受访时曹炳琨坦言,“他的性格经历了一个转变的过程,从自己心爱的女人金子嫁到曾家的那一刻起开始转变。”

    李曼演绎民国传奇女子

    该剧通过女主人公金子情感命运的走向和真实身份的逐步揭露,来展现曾家这一大家族里各色人物间的恩怨情仇。在这些恩怨情仇背后,一直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暗暗操纵着一切,而曾府内频发的人命凶案,最终引出了幕后操控势力的阴谋。离奇命案、情感纠结、人性迷失、传说中的金矿……全剧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而“连环局”的悬疑情节设置,不仅巧妙揭示了表里不一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突出了几方势力的腹黑较量,更带动了观众参与讨论剧情走向的热情,一路“猜”到最后。

    因出演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而被观众熟知的“谋女郎”李曼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金子。李曼直言这个角色实在“虐心”,自己比较欣赏金子的个性,“金子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孩,为了全家人的性命被迫嫁入曾家,就此卷入了一场阴谋。在这个阴谋中,金子始终保持她的善良本性,在民族大义面前毫不含糊,令人钦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