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事业编考试报名超4.6万人 最火岗位622:1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截止到4月22日17时,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人数总计46974人,其中,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综合管理岗是报考连日来最火爆的职位。在全市1319个职位中,105个职位报考人数超过100人(含100人),另有42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卫生系统。

    最热门岗位622人抢1席位

    报名两日来,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综合管理岗是唯一一个报名人数突破千人的岗位。根据招聘简章,该职位要求报名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专业为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汉语言文学、哲学专业,本次计划招聘3人。

    该职位目前报考人数1866人,审核通过1574人。就目前的报考数来看,该职位报录比已近622:1。

    除了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综合管理岗(1866人)外,另有4个职位报名人数突破500人,分别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538人)、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高新区大队食品药品监管岗(514人)、即墨市市直部分单位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508人)、城阳区教体局-城阳区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500人)。

    报名仅剩1天 仍有42个岗位零报考

    记者注意到,零报名岗位由报名首日154个降低至42个,仍然主要集中在卫生系统。卫生系统职位对考生学历等硬件条件有较高要求,一般要求学历在硕士,部分职位要求博士研究生,有的要求有相应执业资格、工作经验等等。

    青岛市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3日17时,考生可登陆青岛人事考试网 进行网上报名。(记者 谢小真)

扫码分享

不会扫码分享怎么办?戳我,手把手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