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蔚蓝群岛至汽车北站公交线路6月开通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日下午14:30—16:00,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白沙湾至汽车北站、市区公交线路计划6月底开通。

    网友:您好,请政府告知我们老百姓,具体什么时间开通保障房的临时公交,保障我们的出行问题。希望最好实在交房时开通,每次去房子那里都没有公交,过去一趟太困难了。

    张希田: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解决白沙湾保障房周边市民出行,我区投入2600万元建设白沙湾公交停车场,计划今年8月底前投入使用。

    以该站为依托,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和公交企业的支持,进一步完善白沙湾保障房、蔚蓝群岛及其周边公交线路总体规划,力争开通到汽车北站、市区主要换乘点的直达公交线路,以满足该区域居民乘车出行。计划6月底前,开通白沙湾至汽车北站、市区临时公交线路,暂时缓解该区域市民乘车出行。(民生在线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