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新闻第29期:PS拯救了明星 猥琐男拯救了车展 人均拯救了统计学

    想一想,人生中值得以命相搏的事情是什么?

    春运抢票?高峰期挤公交?生二胎?护犊子?NONONO,对于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师生来说,是!考!试!——

    特大暴雨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一天内变身“水城”,宿舍及教学楼也都是一片“汪洋”,教室外摆放的临时桌椅也都漂浮在水中,校园内许多井盖被冲走,在这种凶险的情况下,许多学生仍要赶赴浸水的教室考试。

    俗话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考试故,二者皆可抛。为了考试,老师们绞尽脑汁,使出了各种奇招,比如在树林里考——

    比如发明一种奇葩帽子考——

    比如晾在操场上考——

    小学生微微一笑,表示上面的都弱爆了,俺们是五体投地式——

    学僧们要始终牢记,考试是第一要务。有困难要考,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考!小伙伴们,你还记得那些年经历过的奇葩考试吗?

    比搏命考试更奇葩的,是现实版照妖镜。猴哥,猴哥你在哪儿?——

    江苏住户外墙装照妖镜对楼7盏大射灯回击

    一边是照妖奇葩,一边是大灯狂打,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生意不好就请风水师安照妖镜贴符咒,施主您的智商和素质如此之“高”,那生意一定是……越来越差啊。做生意的都懂和气生财,邻里关系搞这么僵,和客户的关系真的没问题吗?为了发财啥都不顾,施主的追求一定是富到没朋友吧!一个风水大师破坏一群邻里关系,他其实是妖怪派来的卧底吧?

    国人在追寻高大上的路上一直马不停蹄,就是常常跑偏——

    河北石家庄现山寨巨制狮身人面像,它按照1:1仿造,旁边还贴心的设有煎饼果子摊位,它还博览众长,西南方向有蒙古包,不远处还有仿古中式建筑。我们的游客也十分给面子,直接爬到狮身人面像的腿上摆姿势拍照。

    我们的旅游目标是:不出国门,玩遍世界。我们的旅游精神是:狂摸乱爬,拍照走人。

    看到河北如此风光,河南也毫不示弱,裤腰带大门建成啦!咦?这是要倒了吗——

    进城出城请钻裤腰带!媲美央视“大裤衩”、苏州大“秋裤”!

    下面请欣赏一下那些开启疯狂模式的城市建筑,它们在建筑界高冷的保持自己的杀马特风格,是一股不容忽视的神奇力量——

    比建筑更神奇的,是我们竟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国家发改委官员称我国已属于中高收入国家,依据是人均GDP已达6700多美元。

    PS拯救了明星,猥琐男拯救了车展,人均拯救了统计学。我有一万元隔壁吴老二有一千万,一平均,哇塞我也是身家五百多万的土豪啊!这可比做白日梦快多了!不考虑物价、工资和贫富差距的人均统计都是耍流氓。

    刷新三观后来养养眼,看看我国飒爽英姿的三军仪仗队女兵——

    三军仪仗女兵:身高超173cm穿5cm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