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新闻第31期:六月 又到了撕书表白宿醉抢学妹的日子

    盼望着,盼望着,六月来了,高考的脚步近了。高三的娃们Are u ready?对于已经远离高考N多年的人来说,还记得那年你经历的高考么?来几条标语给你提个醒——

    即将到来的六月,高中校园里将掀起一股撕书、表白、宿醉、十年知识一朝还老师的高潮,大学里也将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又到了学长勾引学妹、学妹勾搭学长、学姐垂涎学弟、学弟攀附学姐、学姐嫉妒学妹、学妹憎恨学姐、学长抛弃学姐、学姐报复学长、学长欺瞒学弟、学弟巴结学长、学弟追求学妹、学妹拒绝学弟的季节。

    最苦最累是高三,最纯真最幸福也是高三。高三的娃们,等你们进入大学或参加工作时就知道了。总之,六月加油!

    能参加高考是幸运的,有的孩子连小学这一关都过不去了——

    11岁女孩因抄作业被生父吊打致死

    湖北一男子闯入小学砍伤8名学生

    一个尚不懂事的孩子遇上一个不懂事的父亲结果是一场悲剧。一个丧心病狂的成年人挥刀砍向一群柔弱的孩子结果是许多个悲剧。“打是亲骂是爱”“棍棒底下出孝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种错误的观念长期支配着中国的家长,遭殃的正是自己“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孩子。“弱者愤怒,挥刀向更弱者”的劣根性让孩子成为社会戾气最后的出气筒。极端的爱和极端的恨有时是一样的。

    据说高考一过,就跟一生中智商最高的时候say byebye了,这话放在某些人的身上一点不假——

    江苏一官员被曝歌厅搂抱小姐照回应:我抱的不是小姐是同学

    从照片上看,这同学关系真是“亲密无间”。这是完成了多少同学聚会上居心叵测的男同学都想干而不敢干的事儿啊。

    可是你这样对待女同学,你老婆知道吗?背后那位女同学知道吗?这个借口既蔑视了别人的智商也暴露了自己的智商,下次办事前能先想想好不?

    女同学都是过往浮云,找个好女朋友才是正经事——

    据说2014女友新标准是这样的:身高162-173cm、体重50-61kg、长发,性格温和、不吸烟、不喝酒,不乱性、会煮饭、关心人,孝敬父母,喜欢动物、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不乱猜疑、不翻男朋友手机,时不时给男朋友个惊喜,顾家。

    我只想说,这些都太假了,首先要看脸好吗!

    又据说2014男友新标准是这样的:身高172-183cm、体重60-71kg、短发,性格温和,不吸烟,不喝酒,不乱性,会煮饭,关心人,孝敬父母,喜欢动物,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不乱猜疑,不翻女朋友手机,时不时给女朋友个惊喜,顾家,会赚钱,有房,有车,无贷款。

    这不就是在女友标准上加了高和富吗?其心昭然。不过最后还是要看脸!

    愚人节没有被表白,520也没有被表白的小伙伴们,抓紧今天521的机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