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新闻第32期:篱笆、女人和狗 猜一种舞蹈

    全国多地进35℃高温烧烤模式,打败你的不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现在秀恩爱秀自拍都out了,秀温度才最有优越感,请允许我秀一下大青岛令人动容的温度——

    小伙伴们你们那儿还好吗?

    

    青岛虽不是很热,不过青岛嫚是十分热辣滴,比如,想要娶个青岛嫚你得这样——

    网曝娶一个青岛嫚最低成本:至少50

    房子首付30万、装修8万、家具家电5万、酒宴3.7万、喜钱1万、蜜月4……

    其他城市纷纷表示不服,据《中国城市娶妻成本排行榜》,深圳以208.2万元的娶妻成本夺魁,北京和上海分别以202.8万元和200.82万元位列第二、三名。

    每到结婚,一部《步步惊心》的大片就上演了。娶妻难,难于上青天。娶妻愁,愁白了少年头。其实,天价娶妻是姑娘对小伙子最深藏不露的爱,为降低社会离婚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首先你娶不起自然就不会离咯,其次千辛万苦娶到手的媳妇儿你竟然还敢离?

    小伙伴们结婚都希望有一个拉风的婚礼,广东的小伙伴成功做到了——

    广东中山又现豪华婚礼新娘身上挂70个金手镯

    这样一朵有着海藻般长发的金镯女纸,你动心不?婚礼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生一次,一次一生”。其实姑娘愿意穿70个大金镯子在身上是人家的自由,可能她特别喜欢武侠里的金钟罩,又或者老公寓意要金屋藏娇呢。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土豪的世界凡人还是不要瞎猜的好。

    除了攀比,国人最欲罢不能的两件事儿是山寨和广场舞。先来个国内版的世界一日游吧——

    啥叫One world One dream?啥叫世界大同?国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世界。一直在模仿,从不去超越。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要是用在创新上岂不分分钟睥睨世界?既不走心又不长心,只剩下闹心。

    接下来是一个有关篱笆、女人和狗的曲折复杂的故事——

    铁丝、狗、大粪、低音炮、鸣枪对于广场舞大妈来说简直是“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誓将广场舞进行到底。锻炼身体真真是极好的,但啥事儿都要辩证的看。好比大粪放到田里是上等肥料,在大街上就是万人嫌,当它出现在广场舞大妈头上的时候,大妈们真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