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网上兼职刷销量遭骗局 2000元钱打水漂

高中生网上兼职刷销量遭骗局 2000元钱打水漂

    还有小杨,想找个兼职,没想到掉进了陷阱。

    小杨家住李村,今年17岁,上高中,想找个兼职挣点钱,一方面锻炼一下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减轻父母的负担。想法很好,那就赶紧实施吧。

    网上兼职刷销量,这个工作不错,足不出户,就能挣到钱。按照对方的说法,每完成一个交易,小杨就能按照购买额度的4%提成,买的东西越多,提成就越大。

    按照对方的指示,小杨登陆了一个名叫56卡的网站,在网站上购买游戏卡,通过网上银行打款给卖家。每一单任务,花费300元,小杨做了6单。眼瞅着交易成功了,可小杨有些纳闷,不是说交易成功后,就把原先的钱退回来吗?另外,还有4%的佣金怎么也没见到呢?

    小杨无奈,于是又花300元做了一个任务。但之后,对方还是不退钱,就这样,小杨陆陆续投进了2100元。

    跟小杨聊天的人网名叫夏冰,但网上的信息都是虚拟的,对方到底是谁,自己也不知道。八成是遇到骗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