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路一门头房围墙倒塌砸伤俩工人

围墙倒塌砸伤俩工人

    晚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合肥路一处门头房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堵三米多高的墙壁突然倒下,砖石将两名砸墙的工人砸倒。接到求救电话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在一名工友的带领下找到两名伤者,经过初步处置后将他们送往齐鲁医院治疗。

    “有两个工人被墙砸了。”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合肥路一处门头房内。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而出事的门头房大门也被锁起。一名知情者称,事情发生在一处门头房二楼,两名工人试图将墙砸开时,突然发生了意外——3米多高的墙壁倒下后,随着一阵灰尘腾起,一旁的两名工人被当场砸倒。知情者告诉记者,两名伤者中,较为年轻的额头被砸出了血,捂着腹部不敢动弹,而较为年长的工人因为腰部受伤也躺在地上无法起身。楼上巨大的响动引来了另外一名工友查看,他立刻拨打了120通知了急救人员。

    急救人员到场后,在这名工友的带领下来到二楼事发地。急救人员给年轻工人的头部做了包扎,随后将两人移动到担架上抬上救护车。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尽管两人还有意识,但一直躺在担架床上无法动弹。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卓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