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宝马开一天全车断电 4S店拒绝换车(图)

崭新宝马开一天全车断电 4S店拒绝换车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邱先生,是位好丈夫,好男人,他给爱妻买了辆好车,宝马。只是他没想到,这好事办的有点窝囊。宝马轿车,还没进家门呢,就跟他闹起了别扭。提起自个为爱妻新购入的这辆宝马车,邱先生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哪是什么“宝马”啊,分明打开始就是辆“事马”。因为妻子喜欢,邱先生二话没说,1月7号特地从青西新区赶到黑龙江路上的中达燕宝宝马4S店,购入了这辆宝马3系,交钱,提车好一通忙活,第二天一早,邱先生开车新车回家了,可没成想……

    全车断电,这可吓了邱先生一大跳,好在他驾驶经验丰富,赶紧把车停了下来,给4S店打电话。

    既然工作人员再三保证,邱先生也没再当回事,可仅仅十天还不到,同样的一幕再次上演,而更令他后怕的是,这次,竟然是在高速路上。惊魂未定的邱先生再次找来4S店,车被拖了回去,可最终的处理结果,却让邱先生无法接受。

    十天时间,同样的毛病就出了两次,问题到底出在哪儿?这次真的能彻底修好吗?如果再出现问题,还能像上两次一样幸运吗?这一系列的疑问,4S店得给个说法。

    工作人员解释,车辆第一次断电,他们本以为是电脑系统出了问题,重新为车辆调试了程序,为了表达歉意,还为邱先生送了贴膜,直到第二次出现同样的问题,通过厂家的技术支持,他们才确认了根本原因:是电脑系统的一个零件模块坏了,他们将会继续为邱先生维修。

    4S店认为,出现问题的只是电脑系统的一个小零件,即使是新车,即使是在短时间内出现两次故障,但按照汽车三包法,这些都不够换车的标准,这让邱先生无法接受。

    不知道邱先生遇到的这种情况,在宝马车系里面,出现的机率有多大。我就不妄加评论了,免得马路上那么多的宝马车主,笑话我吃不找葡萄说葡萄酸。不过我觉得,就算这是一起特殊的小概率事件,它反而更考验一个品牌处理危机的能力。一百人说你好,这个效果恐怕比不上,一个人说你差。这就是100减1等于零。我们也期待邱先生最后会得到怎样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