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陈乐乐、占美丽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在由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中,我市有两名优秀青年入选,一位是挑起生活重担、热心服务乘客的青岛公交集团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另一位是长期从事垃圾填埋技术工作,在岗位不断创先争优的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占美丽。他们以高尚的品德和感人的事迹,赢得社会普遍点赞,从全国36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自下而上层层推选产生了363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并接受公众投票,参与投票达4200万人次。在此基础上,经事迹审核、评审委员会专家投票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据悉,从5月份起,各级团组织计划从“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基层推选产生的各类 “向上向善好青年”中遴选一批优秀代表,逐级组建分享团,层层开展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