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机场发传单称遭5保安围殴 机场否认(图)

    昨天,《今日》栏目报道了大学生贾坤在机场发传单被保安殴打的新闻。节目播出后,机场方面跟《今日》栏目取得联系,表示当天他们的安保人员确实跟贾坤发生了冲突,但并没有发生五个人打一个人的事儿。

    机场工作人员说,4月20号他们接到旅客投诉,说有人在机场停车场内发放以机场贵宾服务为名的免费停车广告,给机场的停车秩序和服务管理带来很大混乱。

    4月21号上午,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又有三名广告发放人员继续来机场停车场发放广告。

    记者从机场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4月21号上午10点01分,确实有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停车场出入口,此后,监控画面显示5名身穿制服的人,上前制止。

    虽然,贾坤说是五个人打了他,但机场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并表示当他们的工作人员上前拍照取证后,贾坤马上动怒并且先动了手。

    事情发生后,机场公安介入调查,但截止目前事情还没有最终结论。机场方面表示,工作人员在劝说过程中打人确实不对,但这次事件明显双方都有责任。

    由于监控角度问题,记者也无法分辨到底是谁先动的手。贾坤觉得,机场方面提供的监控视频有问题。

    现在当事双方都对此事感到气愤,我们也无法判断真实情况如何,到底谁对谁错,孰是孰非,只能等待公安部门尽快调查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