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熟人毒打威胁灭全家 晕倒后被泼醒(图)

    人们常说“认识熟人好办事”,可事实上,有的时候熟人坑起人来才最狠。市民王先生最近就碰上这么一出,一位熟人打电话约他见面谈事儿,王先生欣然前往,可是没想到,等待他的竟然是一顿毒打。

    在东部市立医院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王先生,此时他刚刚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腿上的瘀伤还清晰可见。

    由于此事涉及到刑事案件,医院方面拒绝接受采访,所以具体伤情记者也无法了解。可是从这些王先生被打当天的照片来看,行凶者下手还真挺狠。可是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要把人打成这样呢?

    王先生说,自己的工作就是电工,曾经给一家市场接过电线,而刘某是市场的一个负责人,所以一听是这方面的事,就赶紧开车过去了。刘某要打听的这个人自己确实认识,但也确实不知道对方住在哪,没想到,刘某不但不相信,还动起了手。这一顿毒打下来,自己当时直接就晕了过去。事后,刘某找人将自己送回了家,最后还是妻子打的120。为了打听个事儿,就把人打成这样,如果事实真是这样,就太不应该了。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又拨通了刘某的电话,但是接电话的却是刘某的妻子。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水清沟派出所,而警方的答复是此案正在调查,现在还不方便接受采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