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吨南极磷虾三天抢光 淘友们给出最好评语(图)

 

    5月6日到8日三天,南极磷虾全网首发,24小时售罄10吨南极海兔,72小时卖光20吨磷虾……这张不错的成绩单都与这几个关键词紧密联系起来:聚划算、青岛鱼哥、青岛馆……淘友们也给出了他们最好的评语:新鲜、物流快、再来一单等等。

    地球上唯一的“净土海虾”

    南极海域面积3800万平方公里,是地球上最后一个被发现的唯一没有现代工业污染的净土。其中南极磷虾据估算储量为6-10亿吨。磷虾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蛋白库”,个头娇小,身体发光,也是南极企鹅的食物。世界卫生组织曾将南极磷虾、对虾、牛乳和牛肉的氨基酸综合营养价值比较评分,结果磷虾得100分,牛肉96分,牛乳91分,对虾71分。因南极捕捞生产成本高、风险大、条件恶劣,捕捞量严格受控,加上磷虾捕捞后大约3小时内会变质,因此想要吃到它实在不易。

    冒着-25℃严寒捕捞作业

    2月26日,青岛远洋捕捞船队出海之前,青岛晚报全媒体记者还曾进行直播(扫二维码看直播内容)。当时被采访的船只为青岛远洋捕捞有限公司的亚洲最大的拖网加工渔船“明开”轮,它与同行船只一起,奔行12000余海里,冒着-25℃的严寒,作业两个多月。不少网友看到报道后,对南极美味充满期待,同时纷纷为捕捞团队点赞。

    “青岛鱼哥”告诉记者,这次还引进了5000余万元的加工设备,给磷虾脱去外壳,拿掉虾线,冷仓运输到青岛。“青岛鱼哥”作为南极磷虾网络授权销售方,有着12年的生鲜电商运营经验,一直做坚持品质生鲜,“这次与青岛馆的合作,只是个开始,希望未来能将更多南极生鲜奉献给全国淘客。 ”

    聚划算独家售“南极磷虾”

    优质服务、快捷物流、优质品质……这是本次售卖活动中获得淘客良好口碑的重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聚划算市场部的鼎力支持,聚划算多次派出团队亲赴青岛考察,确保磷虾的品质、物流和线上运营。同时,还专门策划了聚划算 “汇聚南极”活动,在淘宝首焦、聚划算首焦、手淘开屏广告等重要位置展示,还授权支持特色中国青岛馆同步全网首发,宣传策划、品牌展示、专题制作等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淘客贡献最棒磷虾菜谱

    最近几天,下单的淘友将陆续收到磷虾。怎么做最好吃?有细心的淘友专门给我们留言,贡献磷虾菜谱。

    虾饼烹饪步骤:1.胡萝卜、杏鲍菇分别切丝,用热水稍煮两分钟,捞起挤干水分后切粒备用(水分一定要挤干,后面好煎一点);2.把磷虾剁碎,剁得越碎越好,这样更容易起虾胶,粘性更好;3.把胡萝卜粒、杏鲍菇粒、虾搅拌,并放入调味的盐、糖、黑胡椒。时间充裕的话,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时间不够也可以忽略);4.在平底锅中放油,把虾揉成丸子的样子,在手心稍稍压一下,放入锅内煎即可。

    虾粥烹饪步骤:1.把磷虾清洗干净,芹菜切粒备用;2.用砂锅把水烧开后放入洗好的大米,并放入姜丝,大火煮5分钟后,中小火约煮半小时;3.开锅放油翻炒一下磷虾,等粥差不多好的时候放入;4.最后放入芹菜粒,调味即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娇 王世梅 孙成富)

原标题:20吨南极磷虾三天抢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