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大门紧闭退货难 客服:会给满意答复

    杨先生在五星电器购买的电视机,想退换却无路可退。杨先生家住世园美墅,今年5月份,他在五星电器买了一台长虹40寸电视机,因为新房一直没有装修完成,所以新电视一直拆封。前几天,杨先生一家欢天喜地乔迁新居,可安装电视的时候,傻眼了。

    刚买的电视竟然频繁自动关机,杨先生立马联系了长虹电视的维修客服人员,人家上门做了一番检查,最后认定是电视的质量有问题,并出具了鉴定报告,告诉杨先生他可以去购买的商场退货。

    按照客服所说,杨先生带着鉴定报告和发票找到了杭州路上的五星电器,却发现这里已经大门紧闭。这时他才知道,这家商场已经停业了。当时还只是暂时性停业,一周时间过去了,人家直接退出了青岛市场。这可把杨先生愁坏了,俺家的电视到底还能不能退啊?当着记者的面,杨先生再次拨打了五星电器的客服电话。

    客服表示,五星电器已经退出山东地区,商家会在8月15号到31号之间完成遗留的所有问题,关于退货的事情,他们也请杨先生放心,一定给出满意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