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小王子》将亮相青岛舞台 公开招募演员

话剧《小王子》将亮相青岛舞台 公开招募演员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昨天下午,一群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青年齐聚青岛,他们要把经典童话《小王子》搬上话剧舞台。该剧计划今年12月在青岛大剧院与观众见面。8月29日下午,主办方“陆壹贰剧社”在阳光百货进行了第一轮演员海选活动,并发布了该剧的原创主题音乐。    

    该轮海选共有20多人参与,他们需在3分钟内展示出自己最独特的风采,参与的选手卧虎藏龙,包括舞蹈老师、音乐老师、职业演员等。据主办方透露,短短两周时间,他们就收到近80份报名申请。

    剧社发起人、监制崔含颖说:“我们是由一群热爱《小王子》这部优秀文学作品而组成的岛城话剧社团。从6月初开始线上推广相互认识,线下定期组织高质量活动,到今天剧社已聚集一批各界优秀人士。”

    为什么剧社取名“陆壹贰”?导演Suki笑言,“因为小王子的星球叫B612。我们最开始叫小王子剧社,后来经过一个多月的讨论,担心大家会以为我们是一个儿童剧社,所以把名字改成了‘陆壹贰’。”  

    据悉,为了让聋哑儿童有舞台演出的机会,剧社正准备与聋哑学校合作,发掘合适的小演员出演小王子。“他们更善於用身体语言表达自己,也比一般小朋友更能够体会小王子的那种孤独。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向他们学习的良机。”Suki说。

    崔含颖说:“话剧有一种魅力,能让我们通过舞台,来展现出生活中不一样的自己,释放出自己内心简单纯洁的那个小王子,让他在我们共同的星球上,快乐成长;同时,在青岛这么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美丽海滨城市中,民间话剧这抹缤纷色彩的魅力却并没有展露太多,我们希望话剧社能为青岛的多元文化,再加一元。”

    如果读者有兴趣参与这出话剧,可通过电邮petitprince_drama@163.com与剧组联系。(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