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王埠社区安置房项目完工 900户居民今起回迁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上王埠社区居民今起回迁安置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6日上午8:30,李沧区虎山路街道上王埠社区举行隆重的安置房回迁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10年市重点两改项目——上王埠社区安置房建设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王埠社区位于李沧区北部,紧邻黑龙江中路,地处青岛南北交通要道。改造项目始于2010年6月,是2010年市政府重点两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6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2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居民900余户,回迁安置房2176套,由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目前,安置房建设全部完成,小区环境绿化、亮化、美化、道路硬化工作基本结束。

    在给回迁居民提供优美的居住环境的同时,社区为多层安置房的每一户免费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并免除30年的电梯运行费和二次供水费。 (青岛新闻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