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客酒店遭电击摔出两米 酒店派人陪玩

    “我开车带着妻子和只有一岁两个月的孩子来青岛自驾游,没想到刚进酒店房间不久,就遇到了电击。”周先生称,自己入住的是闽江三路上的CHI-NA公社文化艺术酒店。他进房间后,到卫生间用电水壶烧水,刚把电插头插进插座,就感觉手上一疼,有两三秒钟想甩都甩不开,紧接着他整个人摔出去两米多远,倒在酒店的床上。家人赶紧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将周先生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要酒店出具触电证明

    “我现在除了手被电击伤外,全身还有多处软组织损伤,根本没法开车回天津。”周先生质疑,酒店的插座存在安全隐患,断电保护装置没有在第一时间起作用,导致自己被电伤,酒店方应该承担责任。周先生称,酒店方为他付了近1000元的医药费,并派了司机开车载着他们在岛城游玩。原本昨天上午,他就该返回天津上班了,但周先生担心此次电击可能会导致后遗症,希望酒店方能够出具一份触电受伤证明书,万一他以后出现后遗症,可以据此索赔。

    酒店与客人达成和解

    酒店工作人员昨天下午给记者回复,周先生在房间内触电,目前仍无法确定原因。周先生当时使用的电水壶,是他为了给孩子热奶自己带来的,同样有漏电的可能。而且周先生最初居住的房间,在他之前和之后都有其他客人入住过,并没有其他人发生过触电意外。目前酒店方已经与周先生就此事达成了和解。(记者 黄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