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再添一处创业孵化基地 首次入驻免租金1年

    原标题:城阳再添一处创业孵化基地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再添一处创业孵化基地,将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和后续创业服务,符合政策的创业者首次入驻可免租金一年。

  东方城活力·创业中心位于黑龙江中路,将为创业者提供超过5000余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共计100余间商铺,面积从10多平米到60多平米不等,目前已装修完毕,创业者可直接入驻。对于首次入驻的创业者,可免一年房租,仅收取物业费;同时,还将帮助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申领1万元的政府创业补贴等国家相关政策优惠。后续服务上,还将邀请创业导师,为个人或团体提供免费培训等。

  据悉,创业中心预计培养孵化创业80余户,增加就业岗位约300余个。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驻青高校毕业生、休学创业大学生和本市户籍毕业大学生创业者、持有失业证的登记失业人员创业者、外出务工连续6个月以上的返乡农民工创业者均可申请。

  (记者 王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