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相亲被嫌脚臭 足疗按摩花光钱疯狂偷门头房

    原标题:凑钱足疗治脚臭疯狂盗窃门头房

    晚报讯 近日,城阳公安经过蹲点守候抓获疯狂盗窃门头房的嫌疑人秦某,秦某有每天做足疗的奇特癖好,他盗窃案值达两万余元,钱花光了脚臭却没治好,目前秦某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近期,城阳接连有门头房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加大对案发地周边的巡逻力度,并在监控中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而该男子频繁出入各家足疗店。经多日蹲点守候,3月31日晚,民警在城阳一家足疗店将嫌疑人秦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秦某(23岁,内蒙古人)与父母现暂住在即墨。在2013年,秦某因盗窃被胶州警方行政拘留十五天;2015年6月,又因盗窃被城阳法院判处拘役八个月,2016年2月26日刚刚刑满释放。之后秦某回到即墨父母租住处,期间亲朋好友给他介绍了个女朋友。可双方见面后,女方却几句话的工夫就匆匆离开了。后来介绍人才委婉地说出了原因:女方嫌秦某脚太臭,相亲的事就这么“黄了”,这让他很窝火。

    父母后来给了一笔钱让他找工作,秦某带着钱便来到城阳找工作。没想到,秦某却逛起了足疗店,打算用足疗按摩治疗脚臭。 3月20日下午6时许,将钱花光的秦某再一次动了贼心,找到门头房集中的地方下了“黑手”。民警发现,秦某选择作案的门头房有药店、饭馆、手机店、理发店等,这些门头房都没有安装防盗门,而是两扇大玻璃门,中间挂一把U型锁。作案时,秦某用手将U型锁与门的连接处强行破坏,然后实施盗窃,偷到的钱他用来吃喝玩乐做足疗。民警了解到,秦某平均一天能进三次足疗店。在审讯秦某时,民警也闻到了浓浓的脚臭味。目前,秦某已被刑事拘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