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两年数度怀孕男友坚决不结婚 他值得爱吗

    ●倾诉人:乔楠(化名)●性别:女 ●年龄:28岁●记录:莫凡 木易●时间:4月7日下午3时

    乔楠(化名)与陈礼(化名)相爱不久,两人就同居了。同居期间,乔楠曾经两次怀孕,但陈礼都不肯结婚,也不想要孩子,理由是没做好结婚的准备。2014年,乔楠再次怀孕,在父母的介入下,陈礼终于和乔楠走进了婚姻。婚后,乔楠不幸早产,孩子夭折,乔楠伤心不已。然而更让她心痛的是,自己再也不能生育了,陈礼对她的感情也没了……

    同居两年他不结婚

    我是寿光人,大学毕业后来到青岛工作。2011年,我与同事陈礼相爱。陈礼是本市人,家里条件还不错,还没结婚就有了房子。相爱半年后,我们就同居了。那时候,邻居都以为我们是刚结婚的小夫妻,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见人。

    一晃两年过去,其间我曾两次怀孕,每次我都想和陈礼结婚,然后把孩子生下来,可他总是说自己没做好心理准备,他想等事业有点发展再成家。我觉得陈礼是爱我的,我不想让他有被逼婚的感觉,就想还是顺其自然吧。

    公婆出面奉子成婚

    2014年4月,我又怀孕了,我担心陈礼还是不想要孩子,就没有告诉他。有一天,我们去他父母家吃饭,他妈妈见我脸色不好,就问我怎么了,我这才说出自己怀孕的事。他父母都很通情达理,说这次不能再让我受罪了,婚我们必须结,这个孩子也必须得要。

    在父母的极力劝说下,陈礼终于和我领了结婚证。虽然公婆没给我们办婚礼,但家电家具也都给我们买齐了。婆婆给了我6万元钱,让我喜欢啥就买啥。我说家里已经给我们花了不少钱,我留下1万元买个戒指就行了。婆婆觉得我非常懂事,所以很疼爱我。

    孩子夭折我好伤心

    婚后我很开心,可陈礼却感觉平平。怀孕6个月时,我想回寿光见见父母,陈礼不同意,见我执意要去,他便开车把我送了回去。一天,父母去地里干活,我在家觉得闷,就也想去地里溜达溜达,没想到下坡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孩子早产后夭折了。

    病愈出院后,婆婆见我整天以泪洗面,就安慰我说:别难过,把身体养好,孩子还会再有的。婆婆的话让我好温暖、好贴心,但我更希望这份温暖和贴心来自老公。

    结下恩怨婚姻遇险

    3个月后,我去医院复查身体,没想到医生却告诉我,因为流产和早产,我的身体受到很大的创伤,今后我不可能再有孩子了。我的精神一下子崩溃了!听说了这个消息,陈礼的情绪也极度低落,并且埋怨我没有保护好孩子。

    同样受伤的,还有我们的感情。从那以后,我们说不了几句话就会吵起来。后来,陈礼经常在外面喝酒,喝多了就在酒店里闹事,谁劝都没用,无奈我只好把公婆叫来劝他。陈礼不喜欢父母介入他的生活,所以公婆一劝他,他就跟我吵架,后来公婆也懒得管我们的事了。

    如今,我和陈礼已经分居好久了,东西各用各的,饭也是各吃各的,我们就像是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我想过离婚,可我又舍不得那么多年的感情。唉,结下这样的恩怨,我们还能有幸福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糖糖不甜: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反之,不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万水千山:一个男人如果在你面前开始计较他的尊严的时候,那么他对你的爱也开始打问号,至少他自己开始不那么确信。

    菩提树下: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决不会像阵风在深夜里游荡,好男人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伤,孤单单看不见幸福回来的方向。

    惜缘:在两个人吵架后,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谁的错,他再怎么大的火也没有了。因为不让你伤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么。 李慧 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