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拦停公交吓坏司机 交警劝说不管用(图)

男子不顾生命危险当街拦停公交 致交通拥堵(图)

青岛一男子当街拦停公交

    齐鲁网4月13日讯 赶公交,相信对于不少上班族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每天到了上下班的时间,真的是分秒必争。但是在青岛,有人就为了赶公交,竟然拿自己的生命开起了玩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青岛226路公交车驾驶员韩师傅开车行驶到古田路车站,乘客上下车之后,韩师傅继续开车行驶,忽然一名男子的举动把他吓坏了。

    这名男子一边用力敲打车门,一边喊着要上车,但是此时公交车已经出了站,不能再让乘客上下车,然而,这名男子根本不听韩师傅的解释,做出了更加过激的举动。男子突然跑到公交车前面,挡在车的正前方,非要上车。

    眼看道路变得越来越拥堵,一名交警过来对男子进行劝说,但男子情绪激动,根本听不进去,为了避免危险的发生,驾驶员只好做出了让步。驾驶员让该男子从后门上车,但是男子不同意,非要从前门上。

    如此任性的乘客,让驾驶员哭笑不得,最后,车上的乘客也下去劝说男子离开,然而,十几分钟过去了,男子仍然堵在车头,无奈之下,驾驶员只好报了警,男子这才罢休离开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