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李村大集坐免费摆渡车 3条线定时定点发车

逛新李村大集坐免费摆渡车 3条线定时定点发车

    原标题:逛新李村集有免费摆渡车

    晚报讯 昨天是农历六月初二,也是搬迁后的首个李村大集,为方便市民逛集,公交商务巴士公司调来16辆商务车,开通免费摆渡服务。

    昨天上午7时许,记者到达位于青山路附近的新李村大集时,大集周边就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青山路周边的马路上,也满是售卖物品的小贩。 “今天是农历六月初二,老李村大集的开集时间,本月底前,凡逢二逢七,我们都会开通免费摆渡车。 ”公交商务巴士公司经理苏磊告诉记者,公司可提供商务用车服务,拥有众多车型。当天,公交商务巴士公司共调集了16辆大巴,依托李沧周边公交站点,开通了从京口路桥头、东李鞋城和板桥坊到李村大集的免费摆渡线路。途中,商务车开着冷气,且保证一人一座,让黄女士感觉分外舒服。苏磊介绍说,新李村大集刚开通不久,仍有不少市民不清楚具体地点。因为保证一人一座,免费摆渡车昨天一天就运送了5000多人。本月底前逛新李村集,市民可看准免费摆渡车的运行时间,根据需求乘坐。据悉,3条线路均为定时定点发车,市民有问题可电话咨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